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英國一名35女性英文對話練習 國小英語測驗題庫 兒童學英文單字 兒童學英文軟體英文對話練習 面試英文自我介紹產生器 英文自我介紹 有效撰寫求職英文自傳罹患纖維肌痛症,日前停在身心障礙人士專用停車格,卻遭到匿名人士留言攻擊,「不要以為你又肥又醜就可以停在這裡!」令她非常受傷。(圖/翻攝自The Telegraph)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一名35歲、患有纖維肌痛症(Fibromyalgia)的母親麥卡菲(Sarah Metcalfe),日前帶著13歲的兒子到超級市場購物,並將車子停在身心障礙人士專用的停車格,沒想到採購完畢後,竟在擋風玻璃上發現一張紙條寫著「又醜又胖也不代表你可以停在這裡!停去別的地方!」令她心碎不已。

麥卡菲說,13歲的兒子首先發現了這張紙條,馬上掉下眼淚,而她也從沒想過會有人做出這樣的事情,「也許當我下車時,我的臉上是掛著笑容的,但並不是只有坐在輪椅上的人才是殘障人士,很多時候疼痛是看不到的!」麥卡菲也說,自己並不是喜歡貪小便宜的人,雖然纖維肌痛症並不是無時無刻都發作,但有的時候疼痛真的令她寸步難行。

麥卡菲說,她希望可以和留下這張紙條的人談談,我只想告訴他這樣的症狀對我的生活造成怎樣的影響;她也呼籲社會應該正視飽受「看不到的疼痛」困擾的病患所承受的苦痛,能夠有多一點同理心,並了解不是所有的殘障人士都是一眼就看得出來的。

據悉,纖維肌痛症的病患對疼痛特別敏感,除了伴隨著痠痛、僵硬,甚至有可能產生抽痛與燒灼感,除此之外病患也很有可能併發腸躁症、焦慮症或憂鬱症等,症狀時好時壞,是一種常見的慢性疾病。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只給冰敷…囚犯勃起6天性無能

最棒小姊姊...6歲女童替弟擋熱水

韓孕婦確診首例!醫院待產染MERS

韓第2例痊癒者:MERS不比流感厲害

不知母猴已死亡小猴趴身吸奶

狠母拋棄骨肉4手足60年後重逢

韓MERS增1死總確診數飆至95人

韓確診數飆到87人「世界第二」

跟強暴犯長太像他白白坐牢29年

接觸患者韓醫生夫妻赴菲律賓

IS成員總部前自拍美射3導彈摧毀

肉身擋車救小孩癱瘓母親卻失婚

玩笑話當英文對話練習 南投幼兒英文補習班 新北市幼兒英文補習班 台北幼兒英文補習班真!自閉童自薦整理貨架

世界最小隻 南普度鹿萌寶寶誕生英文對話練習 簡單英文自我介紹範例 一分鐘英文自我介紹 一分鐘英文自我介紹範例

英文對話練習 兒童英文文法 免費幼兒英文網站 幼兒英文網站教學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情境 班真
    全站熱搜

    rinttsa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